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重庆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内容: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培训收益:
  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真题中传递的"通关密码"
  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
  助你顺利提升会计行业资历;晋级行业最高峰。
  超额回赠:
  赠送:
  1.5000道标准化财政考试题库,掌控考点应试能力;
  2.强化考前冲刺辅导课程,名师荟萃,轻松提升学习效果;
  3.无纸化应试模拟系统
  4.“考试冠军”专题交流会
  学习课时:
  初级会计实务12天的课程,初级经济法基础7天的课程
  招生对象: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高中以上文凭(含高中+中专),有志提升自身财务素质及能力的人员。
  优惠说明:
  网上登记报名信息学员,报名现场直接减免现金50元
  开班日程:
  白班、晚班、周末班学习,常年循环授课,随到随学,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重庆渝北仁和会计学校,渝北会计学校—重庆仁和会计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学校除特邀中国顶极会计全威名师以外,仅签约在册的资深财会界具有影响力的教师就有3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等,他们均有丰富的教学、会计真账实战大型财团的经验,能满足各类会计专业培训的教学需求。
  重庆渝北会计培训学习内容:小规模工业、商业、广告业等几大行业会计处理要点,会计设置的异同,成本核算解析。一般纳税人商业、工业的会计实际操作经验和网上报税。 重庆仁和会计渝北校区学教学对象:学过会计方面理论知识,须加强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做过会计有一定实际工作经验,但行业比较单一或只做过某个行业中部分环节工作,想完善自已会计工作。
  重庆渝北仁和会计学校,重庆会计培训最好的学校,重庆渝北会计培训是重庆最好的会计培训学校。
  仁和会计重庆各校区:解放碑、南坪、观音桥、沙坪坝、杨家坪、大渡口、大坪、上清寺、万州、渝北、石桥铺、鱼洞均有
  仁和会计培训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学校除兼职及特邀教师外,仅签约在册的全职教师就有3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能满足各类培训的教学需求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