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重庆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职称培训班
会计职称培训班

原价:请咨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一、"扫荡式"教学方法
  每个考点从多方面讲解,通过4种不同的题型去训练、考题再叨难都不是问题。
  综合全国各省的教材优势,200多个案例和图片理解抽象的理论,用通俗生活案例把复杂抽象的理论说得简单,好理解,容易记住,上课也不那么累了。
  二、传授快速记忆法
  理论知识不是简单告诉你要背划线,而是告诉你怎样背,快速背,而且不会忘记。
  三、独创无纸化模拟考试系统
  恒企独家!让您边学边练边考试!
  有效避免因不熟悉考场、不了解题型等原因无法把握考试时间,而做不完题目的现象,让您提前练兵,
  精准把握,一举通过!
  四、全职实战专家,全天候为你答疑
  不分校区、不分班级、不分老师,只要你是恒企学员,可向任何一位老师求助!周一至周日随时线上线下为你答疑。
  五、严格教学,严格教学服务
教学项目 传统机构教学模式 恒企精英教学模式
理论课程 只讲教材 讲教材、做习题、总复习综合全国各省的教材优势,
200多个案例和图片理解抽象的理论,每个考点从4种题型去强化;
教学方式 随意性教学 班长责任制、组长轮流制
上班族特别服务 很少服务 补课、休学、调班、调校、索取资料等
教学中服务 一次不过,免费重学! 考勤、跟踪、回访一次不过,免费重学!
 

 

  重庆,简称“巴”和“渝”,别称巴渝、山城、渝都、雾都、桥都,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大中央直辖市,中国五大国家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温泉之都,国务院定位的四大国际大都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及政治、航运、文化、科技、教育、通信等中心。目前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和我国的国际航运中心和西部地区最大的工商业中心城市。
  恒企教育,一家专注会计培训十年的专业机构恒者,久也,永恒、长久之意;企者,远望也,高瞻远瞩之意。恒企,以教育创造永恒之希望。从以三万元起家,6人班起步,一个人扛起所有业务,到今天成为拥有近600名员工,全国近百所校区,向社会输送二十多万名会计人才的集团式教育机构,恒企(中国)教育集团,走了10年。
  自2010始,重庆恒企会计培训学校正式启动“万名会计精英培养计划”及“百所高校就业公益讲座”,并陆续与全国三十多所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与5000多家企业建立人才输送通道及定向委培合作关系。2011年2月,恒企广州总部的成立,标志着恒企入了跨全国连锁发展的全新时期,是恒企一个新的里程碑。
  重庆恒企会计培训学校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建立“真账实操+强化训练+就业推荐+手把手指导+终生就业辅导”的全景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专注于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真正实用的会计精英人才!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